04/01/12

我家的 Husky

在它三个月大时
就被我领走了
就这样
带它到另一个家


领养了它半年到现在
从小小狗养到那么大一只


变成现在那么老水的样子
请不要看它的老样子
它的内心包含着一只小小贝比


我视它为我的宝贝宠物
它很矮但它身材很长
 它不美但有颗善良的心
 只吠陌生人和野猫
晚上会替我们守候家
好让我们放下心

但是
它在我面前却是一只小贝比
很爱撒娇
很爱玩
爱玩丢丢捡骨头
爱躺在地上四脚朝天
就任摸


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它的声音并不符合它的呆呆样
我们家发生了些事情
所以被逼要暂时把它带到别处去
但是我们试换了两个地方都不可以
它好像知道我们要离弃它
一直在害怕
怕我们就这样丢弃它
它一直跟着我走
我走到哪就跟我走到哪
说真的
如果要我丢弃它的话
我真的狠不下心做得出
因为它是最无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