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12

好想出来疯狂一场

暂时的疯狂能令我忘掉我内心的烦恼

你还真不了解我内心的痛苦

说真的

我们好的时候很好

但是不好的时候非常的不好

自从有了它过后

我的烦恼又变多了

很担心它有问题

而你却好像没什么事情发生

你并不理解我的心情

我害怕的比谁都还要害怕

我担心的却比任何人还要来的担心

你身为我的枕边人却不理解我

我的辛苦有谁懂

我无理取闹就是我的错

我的角色你觉得容易吗?

换你来当好吗?

你是男人

只需专注工作及赚钱就够了

我呢?

你自己想想吧!

你说我爱控制你

好吧,我以后就不控制你

以后你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看我几时学会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