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1

今天看了卿的部落格
发现到她很悲伤
黑色的主题让人替她感到伤感
想起以前在马六甲读书的日子
那种无忧无虑的感觉
不去学校却在外面逃学
每天让我妈来抓我
我妈就像女警察
我在何处她都能找到我
哈哈
饿了就和妈妈讨零用钱
去吃喝玩乐
还包养了小女人
那就是我的慧卿
不说话都能了解彼此的想法
我们的关系好到可以一起睡一起冲凉
什么都可以一起做就对了
吃东西也在一起
出去玩也在一起
连小秘密都不会收在心里
我的好姐妹
也是我的死党
读书的时候可以一本日记一起写一起分享
我们曾经约好
如果我们对这世界死心
我们离开就要两个人一起离开
那样在路上就不会寂寞
现在的我已经结了婚
还有了小孩
她呢
却在感情上一次又一次被伤害
但愿她能好起来
不要气馁
知道吗?
我都在你身边
有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的
可以解决的都会帮你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