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

18-06-2011 轻松的一夜

婷回来马六甲

约了一起出来见面

我们就约好去MOVIDA

反正我们都没去过

光生提议的

耐心的等待他们俩来载我

那里好多人噢

我们好像乡下来的酱

不懂入口在哪里

以前的我很不喜欢去这些地方

因为觉得那些地方很吵

又很难讲到话

但是去了后觉得很不错

里面很干净又不会很复杂

很享受的听音乐

看着其他人很高兴的跳着舞

还遇到了我以前的男朋友

他还是老样子没变

只是变得更爱玩

我们点了超大杯的啤酒-3 Litre Hoe Garden





点了Turkey Ham Pizza来吃

婷说我是她当中朋友中,最好命的一个

有车有家庭有屋子

但是负担也是最大的一个

样子看起来很像很好

可是生活却很辛苦咧

我什么也不想要

只想快快摆脱辛苦的日子

这辛苦的日子令我好累

我很不想要

也令到我很想放弃

但是日子再这么苦

也没办法

因为路是我选的

我只好走下去

希望快快能度过这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