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11

有史以来最倒霉的一天~




就是昨天五点放工后要开车回家,发现到我的车没有电了



就找人来换电池,哪里知道换了电池还以为换好了,可以回家


换了电池后去启动引擎,就很随手的关了门走出来要看前面


看看师傅检查车箱及电池,结果一关门,车门反锁在


面,我的电话包包都在车里面,我的天呀,怎么那么倒霉


~还以为车换了电池就可以回家了


那里懂它自己反锁在里面,还开着冷气呢!

真的是令到我又哭又笑~

没办法,只好叫爸爸拿另一把车锁匙来开车门

庆幸的是我的两位同事  Ong & 小芳 


在我身边陪我,在等待师傅期间,


我们吃了零食,再吃了雪糕,师傅才来到

谢谢我的同事一直陪着我等!从五点弄车到七点才回到家!有


够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