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0

被你遗弃在一个角落的我!

对你来说,我是如此珍贵吗?


为何我一直感觉到一丝丝的寂寞?


拥有了你后,却感觉好像什么都没有?


为了你好,你却说我自私,夺走你的自由!


你真的是这么想吗?


担心你所做的,却被你感到反感


除此之外,我真的不知还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我也想不去管你的事,但我忍无可忍时我还是要管你!


谁叫我只能把你当做是我的全部!


只怪我,我选择了你!


没得后悔!


如果不是它的出现,我们就根本不会酱快在一起


不明白现在的人,为什么那么想结婚!


结婚后,压力全部都来!


很烦!真的很烦!


烦这个,烦那个!


钱!什么都要需要用到钱!我恨!为何钱是那么可恨!


迟些要搬家,真的想到都很累!


又要用到钱!不明白为何现在的人!


只会用人家的钱!完全没想到人家所赚来的钱是靠自己的双手赚回来的!


为什么凭什么你要就要给你!自己不会想就算了!还自以为是!


这种人真可恨!有手有脚却不工作!不好好努力赚钱养父母亲!


不死都没用!这是贱人一个!


有时我真的觉得做人很累,我已经很努力了!


但为什么得到的却是这样的下场!


身边很多小人,很多互相利用的人!


我很不喜欢,当有利用价值就找我!


没有利用价值就不找你!


为何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人啊!


朋友,到底存在的意义在哪里?


真正的朋友又在哪里?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假惺惺的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