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0

13-12-2010 愚蠢的我!

愚蠢的我等你放工回来后,我只是一个傻瓜!


傻傻的等你进来房间,痴痴的等!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说过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放工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坐在客厅看戏!


而我在你眼里什么都不是!


我恨!我恨这种感觉!


什么结婚两周年! 屁!


你也是一样!都不把它当一回事!


想找你谈心你却这样对我!


要和你讨论事的时候你就不当一回事!


脾气!


只因为你的关系!我改!我即使再怎样不愿意也好!


我也得改!你明白吗?我做这么多是为了谁!


即使我再怎样恨也好!我也没办法!


只怪我自己!都是我选的路!


老天爷!你还要酱残忍对我!


我真不明白!为何!


记得曾经的我也很想不要活在这世界上!


几年前的我,很恨很恨我自己!


不知为何现在的我又开始有了这些想法!


现在的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恨我的一切!


人家都在羡慕我有这样的家庭!


但我只是在安慰我自己!


夜深时,我的心是多么的难过!


我不要这一切!


告诉我可以怎样!


辛苦那么久,却得到什么!


为什么做的一切都是为人家着想!


为什么我现在做的一切都是为人家的以后!


我很辛苦!很累!好想一觉不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