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0

结婚两周年

两周年,竟是得到你的冷漠对待!

内心深处好难过!心里很不开心!

在你心里,我是不是占了第一?

很害怕知道,在你眼里,我是否对你来说重要吗?

我感觉到,怎么你越来越冷淡对我

我感觉到,怎么每晚睡在我身旁的你是那么的陌生!

我感觉到,我们的婚姻越来越缺少些什么!

我感觉到,我们到底怎么了?

我感觉到,我们的婚姻好像快死了?

是我变多心了吗?

我也想安慰自己说自己多心!

我们多久没有坐在一起谈心了?

当你回来,我要你做的事,为什么你总喜欢拖拖拉拉?

我这样做,只想你多一点时间陪我!

我所做的,很过分吗?

听着“猜不透”这首歌,我的心很酸痛!

不知不觉中,发现到我的心,竟然悄悄的锁上了心门!

不再让你触碰它!

原来“相处比分开还寂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猜不透 丁当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是真的是热的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