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0

23-12-2010 透明的我?

在你的眼里,我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


有时我真的很好奇!


为什么你需要利用到我时却可以对我那么好?


不需要我时却当做看不见我,视而不见呢?


我的心,一直的在挣扎着


究竟到几时这种感觉会消失掉?


我不想这样下去,真的很难受


虽然表面上的我当做没事发生,


但内心的我却在淌血,几乎透不过气


而你觉得这样对我真的很好过吗?


外表坚强的我,而内心的难受


只有真正理解我的人会明白我的为人


但愿你真正能站在我的角度想想一下我的感受,


我也是人类,懂得七情六欲


觉得究竟我是真的真心对待你或不友善?


而我是个怎样的人,就由你自己决定


真正笑脸对着你的人,不一定是个为你好的人!


唯有让我这样,写在这里,发泄,让我好受一点,那么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