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0

24-12-2010 第一年一起平安夜

今年老公回来马六甲工作了


也是第一年可以跟他一起还有女儿呆在一起过平安夜


真高兴呢


一直以来这是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终于达成了


今天的下午开始,天空布满了乌云


有种不祥的预感,相信很快就会下起雨来


本来想举办烧烤会的,但好像没什么人想要的样子


那就取消了


之前每年都去葡萄牙村庆祝的


但今年的我去不想去那庆祝了


因为前几天看报纸说,今天会有大力人物来剪彩仪式


还有一棵很大的圣诞树在广场,人潮一定冲破一万个人


而且相信那里必定很塞很塞车的吧,加上今天天气这样


我更不想去那了


只想呆在家简单度过,老公他也赞成我的想法


那就照着我的计划走


嘻嘻


晚上就上网订 PIZZA HUT 咯


送来我们家,那就够了


就完成了我们的 “ 平安夜 ”


祝大家 “MERRY CHRIS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