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0

20-12-2010 老公的休息天

今天是老公的休息天


可以任他睡到太阳照屁股都不用醒


等我放工后来带我去王医师那里推拿


推拿时,王医师推我的背和我的肩膀时


真的很痛啊,痛死我了


当我被他推拿完全身后,都觉得好舒服噢


晚上必定能好好睡觉


推完后我们去TESCO买日常用品


又在花钱了咯,哈哈


晚餐时间,我们在想吃什么来医肚子


那里知道老公说吃PIZZA HUT


因为我们俩好久没去吃它了


有点怀念它的味道


有推出新的PIZZA,是六种不同的CHEESE在上面的


真的好好吃,我超爱CHEESE的,嘻嘻


晚上约了朋友们一起打羽毛球


八个人打一个场


就要轮流打咯


没办法咯


回到家时,全身都变得好酸痛


但没关系咯,有收获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