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1

他跟我说


他是真的很爱你


他说过只要爱上了就不会轻易放弃!


他为你做的一切,你体会到了吗?


为什么他爱你多过爱他自己!


他为了你,什么都愿意做!


可是为什么?


当初他苦苦哀求你时,你却连看也不看一眼?


现在他快离开了,你却可以为他做些什么?


————————————————————————————————


我昨晚梦见了,是他给我的梦!


梦里我去到他的家


我去探望他妈妈,他妈妈变得很老


很孤单的生活


这样的梦,他究竟要暗示我什么!


以前的我,只要伤心难过,他就会安慰我


可是在他伤心难过的那时,我却生气他为什么吃那么大了


却还不会想,我要他想他最疼爱的妈妈


他想了想,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跟我说他懂了


在不久后他就进了医院


去到医院看他时,他还说他也不想的,


还答应我说等出院后好好重新开始他的生活,


但现在他却无法做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