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1

二十六岁的他

现在躺在病房里,已经失去知觉了


只靠着氧气筒来活着


躺在病床上的,已不是他了


只剩下他的身躯


开刀前,他还好好的


去探望他时,还会跟我开玩笑


当时女鬼已跟在他身边了


或者是他的运变弱了


所以才被女鬼缠上


手术很成功,


手术后他还会打电话给他妈妈


但是两天后,他就没有联络他妈妈了


他妈妈就感觉浑身不妥,


于是就是探望他


去到他的病房,他已经躺在那里,变成另一个人似的


他连他妈妈也不认得了,一下哭,一下笑


他的眼睛无法正视,一直斜眼不知看哪


连续几天都是这样的状况


妈妈再怎样叫他,也不会回应他妈妈


相信他妈妈也很伤心难过,都已经是这样了


伤心难过的回家


过后护士打给他妈妈,电话里说,一定要来看他了!


他妈妈再去看他时,他就已睡在那里了


之前在马六甲医院还好好的,精神都还好


转到芙蓉医院去开刀就变了


现在的他还在病房不省人事了


他妈妈问神,神说他开刀时女鬼就在他身边


开刀后两天就被女鬼上身了


现在他的灵魂已被女鬼拉走了


若现在拔掉氧气他就已去世了


试问哪里一位母亲狠心拔掉让他离开这世界!


我很同情他妈妈,养孩子到那么大,却要白头人送黑头人离开!


还记得他跟我说过,他妈妈最疼爱他了,但是现在却不能报答了!


虽然他外表很高大,但是他内心却像个小孩


受不住伤害,心却不能像外表那么坚强!


好怀念他,为什么上天要那么狠心带走他!


他究竟犯了什么天大的错,竟然要夺走他!


为何世界上那么多人做了伤天害里的事却留在这世上!


他才二十六岁,对他是多么的不公平!


真的很伤心为什么事情会变成那样!


如果那时他打给我的时候,我马上去找他


安慰她,至少他不会那么傻想不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