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0

15-12-2010 自暴自弃的你

放工后,去医院探望一位朋友


以前的好朋友,也把他当做是我的哥哥


现在的他,变成另一个人了,


要不是我亲眼看到他这样,我真的还不敢相信这就是他!


他瘦了,脸上带着一副不属于他的脸,那就是憔悴!


以前,我跟他说过很多次,也劝他,不要为了爱情而自甘堕落!


当爱情来时,不要把你的全部都给了她!


当她抛弃你后,你什么都没有了!


为什么身边的人为了你好,跟你说的话你都不听!


为何要那么执着!你总是那么的傻!


看到你这样,真的不懂你为何要搞到自己这样!


连累了你自己还无所谓!


相信你的家人见到你这样都替你感到伤心难过!


我问你,医生症出你的病了没?


你却跟我说还没知道!


你一直不敢面对我,一直在逃避我!


你以为我不懂吗?我只是不说出来!


因为我害怕你会更严重想不开!


看到现在的你这样,我真的很气你!为何你要这样做贱自己?


就为了她离开了你的关系,而自暴自弃吗?


就这样放弃了你自己吗?


还记得,以前的你吗?


你跟我说过你很爱你的妈妈!


说她对你很好,很疼你!


难道你忘了吗?


你妈妈见到你这样是多么的心痛!


我虽然没见到她,但我却能体会她的心情!


见到你这样,我是多么的难过!


为什么你长那么大了还不会想?


有没有想过真正关心你的人见到你这样是多么难过吗?


而我从以前到现在说劝你为你好的话你有把它听进去吗?


你口口声声说我知道我知道!


那为何你还要这样折磨自己?


还记得我们的诺言吗?


我说过要让你当我一辈子的大哥哥!


而你都要一直请我喝我最爱喝的STARBUCK!


难道你忘了吗?


听妹妹我的话好不好!


戒掉一切对你不好的,重新开始你的生活!


好好养病,不要再让身边的人伤心了!


祝你早日康复!!!


加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