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0

14-12-2010 我恨这一天

今天是什么日子嘛?


发生不愉快事件


心好像被深深捅了一刀,这一刀却是如此的深,如此的难忘!


在我心中,留下了一条疤痕!


这疤痕的提醒了我做人是如此的不容易!


抱怨,是我常做的一件事!


我却选择在这里写下的埋怨!


一字一句写下了我的不满,


以后当我看回我所写的,都可以时时刻刻警惕自己所做的!


只是被其他人看见了,只认为我在没事找事做!


也没那么多力气去管那么多了!


总觉得自己好像变了,变成另一个人了!


身体好像出现毛病,但我不敢去检查!


害怕事情的真相!


自从生小孩后吧,常怀疑自己是否得了忧郁症!


是我变多心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