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12


做人久了

什么问题都跑出来

很累

好想躺着享受眼前的风景

但却身不由己

如果有的去走去放松自己的心情

相信也不会得到问题的解决方案

这个问题要如何才能彻底解决?

问自己?

问天?

何时才能得到最好的解决方案?

我明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问题

但是有些却能好好解决

不像我都把问题收在心里

时间一旦久了

忍不住的时候

把一切都摊开来说

所有不好听的话都说了出来

伤害了对方的心

也伤害了自己

婚姻并不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要面对的是对方

以及家人和孩子

我承认我收了很多不满在心里

让它们得不到真正的解放

导致现在的状况

平常的我伪装的很好

表面上的我看起来很好

却在我最深处的心里收着了那么多的问题

我并不想要这样

 这样对大家都很伤害

我们克服了一切好不容易有现在的地步

难道就因为这样而没了吗?

我要的是什么?

难道你真的不明白吗?

婚姻是要两方面去付出及去努力维持的

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我也不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