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倒霉咯

他妈的!
昨晚去tesco要换车钥匙的alarm control电池,去到我每次去的做锁匙那间
老板说我的control有点问题,还是换一个control比较好
我就想反正换电池后也是不可以耐很久,就听取老板意见换一个新control
哪里懂老板弄好后,我们就付钱回到车,试用新的control,完全不可以按!
拿回去给老板,他说,有一个button他没set到,真的被炸到!
很想问他,老板,你到底会不会的噢!
第一次,他又再调过control,他亲自去我的车试按看,试了还是不可以
又走回来店,又再调过,第二次,调好了,又自己走去车试按看看
哪里懂还是不可以,你们知道老板竟然说什么吗?
他说他赶时间,要关门了,要退回钱给我,叫我改天再来!
那就算了,我们拿了钱后就回车,哪里懂我的车alarm锁了后,就一定要用alarm开回才可以,电池又没有换到,我转身就跑回那间店,老板已经关门回家了!
老板,你要不要那么快关门回家噢!
里面的店都在慢慢打烊了,惨了啦!
我的车不可能留在那里过夜吗!一时之间去哪里找电池,我就试问隔壁的店,问他有老板的电话号码吗?他很好心的帮我找电话号码出来,可是帮不到我。
就教我去tesco customer service counter问看他们有没有记录下外面店面的紧急号码!
cilaka的服务员,我有紧急事请你帮我,我真的需要帮忙嘛,他一开口就说我们帮不到你,你只好找外面的求救罢了!
他妈的,真不懂什么人!
只好尝试去外面便利商店找电池,可是我的这一款电池很不普通
就去外面找到了一个厚过原本的电池,但是没有螺丝拍,杀去朋友家找螺丝拍
还好他有,再试看换那电池出来装新的进去,有点反应了,但是力电不强
再冲回去车位,试看看,试了一下,有声音了,耶!老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可以回家了!
那个老板,还真的,没用!
下次我绝对不会再找他了!
天啊,为什么你酱喜欢给我考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