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1

人的正面目

买了间二手屋
里面已经很残旧了
于是决定替它换一个新衣装
因为新的屋主,新的一切
好让一切不好的通通的抛开
过新的生活,新的人生
我相信我们的未来
有你们的存在
只要我们肯改变现在
就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所谓:先苦后甜
这道理永远都烙印在我脑海里
年轻时
一切的辛苦,都忍受着
因为苦尽甘来嘛
做人就是那么简单
只要你肯脚踏实地
就不怕你所走的每一步路
会出现考验
我会深深的记住我现在所付出的一切
以后会带给我往后的日子轻松
终于在一番辛苦之下
油好了全部的漆
以及车房的地砖
感谢他们的热心帮忙
也铺好了地砖
有了地砖
车房再也不会积水了
也比较容易打理
一路走来
很多身边的人慷慨伸出援手
人世间的温暖也在困难中让我见识到
真正的朋友,及所谓的朋友
及其他的人等等
自私自利,热心帮忙,公平对待,团结力量,及种种的
都有出来让我见识
生平为人如何
就会在你困难中,看怎样的帮忙
怎样的对待你,怎样的回报
平常的行为,平常的对待
就换来在你困难中的回报
但愿老天保佑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
吉人福祥,平安
你们所帮过的忙
我很感恩,也很珍惜
但愿有望以后能报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