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11

12-13 March 2011

拜六放工后
回家换了衣服后
等老公放工接我去车站
我一个人搭巴士上吉隆坡找我的好友
第二天她载我回马六甲
坐了两个小时的巴士
终于到达了
新的巴士站
好美又好大间
可以与国际机场比较了
她来接我后
我们就去逛街
逛逛下
肚子饿了
就在附近找东西吃
去到一栋大厦的底楼
里面好多好多摊位
每个卖的食物好像都很好吃噢
不过买食物之前
首先要找位子坐先
单单是位子
都找了好久好久
才找到
就去买吃的咯


新加坡的炒面
白白的
好像炒的不够味似的
吃下去还真的不像外表
有个老婆婆
经过我们的位子时
问我们要烧卖虾饺吗?
还是要其他点心
虾饺卖完了
我们就点了一笼烧卖
要付钱时
真的被价钱吓到
一笼烧卖七块二
哈哈
我们又哭又笑
下次买吃之前真的要问价钱


慧卿带我去逛逛
我们去到PAVILION
走到脚都酸死了
这张是在门口的喷水池拍的
好久没和她合照了
注意看哟
会变颜色的噢


浅蓝色


桃花红


红色


最后变紫色

好特别的喷水池
灯还会换颜色
五颜六色
好漂亮


哈哈
爱拍照的我们


我们两家伙的近照

过后就回她家去了
在她家睡了一晚
第二天
又去了ONe UTama
好多人也好多车
好久没跟她酱逛逛了
以前她还在马六甲
我们都一直在一起
现在她搬去吉隆坡了
就比较少了
逛了逛
终于让我找到我喜欢的东西了
我想买好久了
那就是
COaCh 
WRisLet
哈哈哈
朋友也让我带回了一个OReO
MIllE CrePE Cake
那就是
千层蛋糕

时间过得真快
好快的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拍好少照片噢
没关系
下一次
我们再拍个痛快
拍个过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