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11

24-02-2011 6.15PM

他走了,离开了这个世界
去到另一个世界了
但愿他会解脱
这也是我最想看到的
想起了以前的我们
还真好笑
把我当妹妹看的他
而我也把他当哥哥看
大家有什么不满及快乐的
我们都不介意一起分享
但现在他已不在了
以后他也不在听我说话了
他的名字叫做小黑,但他一点也不小
所已我爱叫他大黑
因为他大得像一只黑牛
记得以前我们,差一点我们就要成为情侣了
但是想了想,或许当得成情侣的话
我们不会那么多话题
不会那么多事情发生
那一年的圣诞节,我还记得他为了要追求我
买了一个超大的白熊娃娃给我
我真的很高兴
但我明白我们只适合当一对好朋友
不适宜当情侣
所以当他每次问我为什么不答应他的追求
他说就给他一次机会来证明给我看
我会告诉他说等你戒烟成功先再来跟我说追求我的事
他表面上是跟我说他会做到,说只要是你想要我做的事
通通都没问题
当内心的我已知道他是不可能戒烟的
所以我心想,给他这个难题
就等于给他知难而退
果然时间久了,我们就变成了好朋友
他总是爱劝我不要那么固执,脾气不要那么坏
我也跟他说了这就是原本的我啊
过不久我跟回我的以前男朋友在回一起了
我也嫁人了,而他却说我不声不响就这样结婚了
他也面对事实,要我好好做个好老婆
要我脾气不要那么坏
我就告诉他说,我们当好朋友好过当情侣
不是更好吗?
外面的人不知我们的关系是如此的好
不久后,你认识了她
我告诉过你爱一个人不要放完全部感情
你也跟我说你会看着办的
而我也没什么可以劝你了
看你们两走在一起视乎很快乐
但愿你们俩能这样下去
我劝你不要抽那么多烟,而你还那么固执
抽烟就算了,还动毒品
我告诉过你的话,难道你全都忘了吗?
为何你明知道危险还这样做?
几个月后的某一天
你打给我说你跟她分手了
在电话里,你哭着跟我说着她不要你了
我听了却骂为什么你要那么傻
现在让我想回去,如果当时立刻来找你
或许你就不会想不开
我还骂他说,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比你更惨
为什么他们都可以那么的坚强
而你却要这样自甘堕落呢!
这样又何必呢?
你还跟我说你知道了,对不起嘛!
当时我还真的以为i想开了
却没去理那么多
过后就听到朋友说他进院了
去到医院探望他
他变瘦了,身上的肥肉不见了
整个人变得不像是原本的他
他为了她,而吞药闹自杀
住院洗胃,洗胃了后
过后他又不舒服,医生说要开刀
因为胃部已经溃烂了
所以他吃什么就会呕出来
我还问过他,现在知道辛苦了吧!
他还跟我说他知错了,以后不敢了
我还说,你还要有下次啊!
问他出院过后要怎样,他说出院过后要养好身体
然后重新开始生活
不久后他就转到芙蓉医院开刀
开刀后两天他还好好的
过后就不知为何昏迷躺在病床上
我去到芙蓉看他时,他已经昏迷不醒了
比上次更瘦了,见骨了
他靠着仪器来生存罢了
看见他这样,我的心里好难过
为什么好好的一个人会变成这样!
他住院已经有两三个月了,昏迷已经三个星期了!
那天,他被转回来马六甲医院时
也是没有起色,还是一样躺在病床上
他过不久,两次停止心跳,但经过抢救又活了下来
现在他离开了,相信他也不想连累身边人吧
但愿他能一路走好!
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