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0

ALVISS KONG

看了你的遗书

感到非常痛心,为何你要这样做?

用你的生命来让她觉得你非常爱她吗?

你还那么年轻有位,为何却选择这样的方式来向她表白!

但你都已经走了,还能做些什么!

留下的是你的亲人,受苦的也是你的亲人

了解到你当时痛不欲生的心

虽然想说你很傻,但想到你竟可以鼓起那么大的勇气来了断人生!

真的对你感到无言!

但愿你离开这世界后,能去到另一个世界

永远脱离爱情苦海!

下辈子再也不要为情所困!

人的一生啊,总会经历许多事!

就算事事不如意也好,也要想起生你及养大你的父母亲!

生下的你母亲,在怀你时,已经受了很多痛苦,但她还是不气馁!

当在生下你的那一刻,一切的痛苦都是值得的!

曾经的我也很抱怨,为何我妈生我不是男儿身?

身为女儿身真的受很多苦!

但现在的我不再去抱怨,因为这是老天安排的,

我也要学会去珍惜!

因为我拥有了他,还有她!!!!

有了他们后,我好怕,如果我不在这世界,忽然离开这世界的话

剩下的他们会变怎样?

我好害怕!!!!

我也不敢想!!!

只好在有生之年,好好珍惜跟他们的日子!!!

时间一直慢慢的溜走,用力的抓紧美好时间!!!

但视乎时间我抓不走啊!!!

有些人的一生都在努力的赚钱,到临死前才发现到钱有了,但却带不进棺材!

或者因为钱而放弃了许多美好的事情!

而真正的两全齐美的人,却是懂得珍惜一切的人!!!

希望大家真的能领悟这道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