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0

12-12-2010 烦恼呀~

刚洗完车啊·~

好累好累~

不过看到自己的车干干净净,感觉真好~

心情也变开心呢!

还有多两天就是我们的结婚两周年

要怎样庆祝呢?

好烦哦!

刚才,朋友才打给我问我意见

他说他跟他女朋友在一起一周年纪念日

问我该买什么送给他女朋友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也不想去想,只会弄我烦罢了!

人家在一起一周年也烦要买什么送对方,

怎么结婚后的我也在烦恼啊?

今天下午收到银行来信说明年一月一号就要供家了

要弄很多新家的事,金钱一直出

迟点又要去申请水电,又要付押抵钱,看来又要不少钱了

唉~一个字~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