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0

11-12-2010 星期六

还有半个小时才放工呢

好闷啊

肚子好疼,相信又得受几天的苦了

同事就好咯,可以去旅行

去旅行回来又要开始努力工作了

我也好想去旅行啊

可是资金有限噢

没办法咯

只好呆在家或回妈妈家度假

哈哈

我妈妈家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个度假村呢

心情不好的话,就回家上一下网

要不然呢,就懒洋洋的躺在妈妈的床上

感受妈妈的气息

就好像依赖着妈妈一样

最近资金又再缺少了

每当资金缺少时,感觉好没安全感

有钱真好

没钱真烦恼

钱钱钱,为什么人人都那么需要你啊?

前阵子朋友向我借了一笔钱,说有急事需要用来应急

见她那么着急的样子,就一时心软借了她

说要两个礼拜就还给我

但已经过了一个月

她人也消失了

我到处打听她的消息

听说她去新加坡工作了

也不知道她究竟去那里做什么工

不知何时开始,她就变了个样

变成了另一个人似的

这段友情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维持?

她发生了什么事也不告诉我这个朋友

算了吧,就当做这些事没发生

免得记在心上搞到自己闷闷不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