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0

08-12-2010 的心情~

时间过得好快噢,一转眼,

新的一年又要到来

又老一岁了,真快噢,

想不认老都不行了,哈哈

新年衣买了很多,很多都是网上预购的

寄来后试穿才发现到自己的身材不搭那些衣服

有点失望,虽然很便宜,

但没有得看现货先,没得摸布质

只好到商场再买过,但那些衣服要怎样?

只好忍痛卖掉咯,没办法咯

再加上我天生购物狂

见到喜欢的就会想尽办法买下来

但买回家了却又放着衣橱不穿,

是不是很浪费啊我

我也这样觉得耶

哈哈哈哈哈

被逼收拾我的衣橱,因为我的衣橱快被衣服挤爆了咧

所以一定要收拾那些我不穿的衣服出来,好让我的新衣可以住进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